月見星

星际菜菜写手

『丞飞』正值少年时

 蒋丞x顾飞 原著人设不变

大飞开了微博的故事~

因为没什么思路所以很短

其实我也不确定原文中丞哥之前知不知道微博~

剧情需要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哎,丞哥。给你看个东西”顾飞一边举着手机,一边往正在闭目养神的蒋丞身边靠。

“什么东西?今天怎么没玩弱智爱消除呢?”蒋丞睁开眼睛,抬眼看了一眼顾飞的手机屏幕。

“看!丁竹心告诉我的,微博,注册个账号,我就能把我拍的那些作品放到这个上头,别人就能看到。”顾飞一遍点开自己的主页,一边往下翻着给蒋丞看,“看,我已经发了一条,有了一百来粉丝呢!”

“厉害啊顾飞飞!”蒋丞拍了拍顾飞的头,随后从床上爬起来,“走了,去吃晚饭!”

“今天去吃王二馅饼吧,好久没吃了,馋了。”蒋丞在门口换了鞋,回头向正在收拾垃圾袋的顾飞说,“行啊,待会儿我去开车。”

 

顾飞的小车停到了街边,熟悉的动作,蒋丞爬上了车。“大飞,你那个发图片的叫什么来着?微博是吧?”“是,怎么了?”“我想着下一个去关注你。对了你名字是什么啊?”“就我大名,顾飞。”

顾飞向旁边的蒋丞看了一眼,蒋丞也扭头看着顾飞的眼睛,四目相对,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。这两个人开始为眼前的尴尬而狂笑。

 

转过下一个路口,就到了王二馅饼。一进门就看到正在招呼客人的王旭,“九日,驴肉馅的,一起吃?”“行,大飞等着哈。”

“行了,我关注你了。你这头像什么时候拍的?”蒋丞操作着手机,点开了顾飞的头像大图。

“就上次,咱一块儿去草原那次。”顾飞回答完,喝了一口水。

“馅饼来喽!!”王旭的声音从门口响起来,接着蒋丞面前出现了一盘热气腾腾的馅饼。

“淼淼女王呢?今天怎么没来呢?”王旭用围裙里的纸巾擦了擦手,拿了一个馅饼咬了一口。

“去那个滑板俱乐部玩滑板去了。”顾飞也拿起来了一个馅饼。

“真好吃”蒋丞拿着第二个馅饼,一边儿嘟囔着,“这个驴肉的怎么比原来还好吃?”蒋丞咽下了第二个馅饼的最后一口。

“我爹又稍微改了一下配方,怎么样不错吧?”

“真挺不错的。”蒋丞点点头。

 

顾飞按了一下手机,18:00整。

“九日,我们走了哈!”顾飞向柜台前面的王旭招了招手。

“好嘞!大飞再见。”

顾飞拉开车门,蒋丞跟着上了车,“丞哥,去钢厂吧…”顾飞换上车门,蒋丞点了点头。

 

到钢厂的时候,夕阳位于天地之间。

“丞哥你等我会儿,我去拿相机,五分钟。”顾飞向蒋丞喊着,跑向了顾飞家的方向。

说实话,在卡点这方面,顾飞挺强的。整五分钟,顾飞已经把钢厂的门给打开了。

 

夕阳顺着钢厂顶上的窗户照进来,蒋丞把双肩包扔到沙发上,接着瘫了上去。

“男朋友,宵夜吃烤肉怎么样?”蒋丞看往顾飞的方向,顾飞正在找角度拍玻璃窗外的一抹残阳。

“行,这儿材料都有现成的。肉我待会儿去买。”顾飞的目光从相机移到了蒋丞的眼睛。

 

顾飞把相机放到一个正对着夕阳的桌子上,在相机顶上的一堆按键里面摁了两下,接着转过头来对蒋丞说,“丞哥,过来呗?”

蒋丞从沙发上起来,“可以哦,顾飞飞。”

沉默三秒,两个人一块儿大笑起来。

 

“我定时了,我数三二一咱俩开始跳。”顾飞用同样的手法按了相机顶上的按键。

“三!二!一!跳!!!”

 

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,夕阳顺着窗户照在两人的身上,和跳不同的是,在顾飞说了“跳”以后,蒋丞将顾飞拉到自己面前,亲了一口。

 

“您的特别关注顾飞发表了新微博。”

第二天蒋丞醒过来时,顾飞已经去买早点了。他点开给他推送消息的微博,上面写着“正值少年时。”

 

完。

说过很短的😄)

 

 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月見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